從預告..上映至今..這部片吸引著我
終於有時間去看了..真的很有感覺
開始知道身旁的姊妹們為何一直推薦..
 
女性在生活在職場愈來愈獨立自主,這是目前的現象
我不是女權至上的人,即使平時的獨立自主想法很多
但碰上了愛..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因此..感觸很深
 
女主角其實只是勇於挑戰艱難..不服輸的希望達成某個階段性目標..那為何我感受很深???
 
曾經我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曾經我期許自己不斷挑戰自我,勇於突破
曾經我讓目標不再只是目標..我實踐..曾經我只是想要二個人一同努力,相互分享喜悅
但卻成了當時另一半的壓力..強大且擺脫不了的壓力..甚至是威脅
因此得到與失去,算一算可能不一定划算
 
『兩性真的平等嗎?』
『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偉大的女人』....因為女人願意隱身讓男人無後顧之憂..樂於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悅
『成功的女人背後有悲慟的不得已』....看了很多例子似乎如此..成功女人後的男人往往選擇分離
其實女人還是樂於當那背後的女人,只是怎麼女人的一點小成就,多數男人會不懂得一起分享呢?
 其實也不用為此怨聲載道,愛情和麵包需要不斷的調配比例,忙碌生活裡懂得暫停、懂得製造樂趣
相信一切還是可以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