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朋友說我很挑對象..漸漸的我也不那麼確定了..
其實開條件,我也無法明確的列出來
只是沒有那種有感覺的人出現
 
說起來有點幼稚.. 其實我還蠻相信一見鍾情的..哈~~~
不過要這樣的去找對象,還真的很難..
還好,我並沒死守著『一見鍾情』,總算有點空間
 
人很奇怪..總希望有人多點關心和問候..
即使感覺沒那麼明確..也似乎享受著這樣的關心問候
 
曾經有個算是一見鍾情的人出現..面對這樣的人,我還真的會緊張..言不及義
怎麼樣也無法平常心面對..所以當然沒什麼機會!
曾經開始看到身旁的某些人,其實不錯的..
真誠的關心問候..可以輕鬆的談天說地..甚至列為心裡可以考慮的對象
 
或許我給人距離..或許面對暗示我幾近本能地閃掉
所以..人家退縮了..而我卻常常和邱比特擦身而過~~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