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我哪裡都不去,就在這等妳....  [ SHE. MTV: 我愛你 ]
 
「我愛你」劇情取材自導演馬宜中父執輩的真實故事,長度十三分鐘,全劇在上海拍攝。
 
開場一幕老爺爺回頭看到四十年來日思夜念的舊情人出現。
故事描述嚴磊與孟是互許終身的大學生,國民政府撤退台灣,兩人分飛。
四十年後,在台灣的孟已兒孫滿堂,嚴磊則仍在北京痴守;
孟獲悉後,決定下半生要陪嚴磊,她的先生不但支持,
還買房子給她當嫁妝,孟與嚴磊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的感想和MV裡SHE不同~~
設想自己的生命裡也有這樣深刻的一份感情..我想我會....
 
我會想要一直等....等到有可能的一天....即使有天我先走了...
可是這樣對對方是好的嗎?會不會也是對方的負擔..在我看來,其實那留在大陸的人一直
不娶其實讓愛他的人很沈重,如果他可憐、偉大,那願意放她走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