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bears ~~愛圓滾滾毛絨絨的小熊~
I bears ~~特愛NICI-2004Winter bear 和 Me to You
 I bears ~~因為他代表了很深刻的意義
I bears ~~熊熊在我的生活裡也活了起來
 
他絕版了,我仍在世界各地找
找了法國 德國 英國 荷蘭 澳洲 中國 香港 ...
有人問~~為什麼只要這款??
因為他是NICI的經典!因為他代表著一份很深的溫暖!
因為他總有像似聽懂我講話的神情  因為他陪了我..所有不能陪我的人事物
 
樂於和朋友分享我的小熊  現在只有談到bears 我真實的快樂表露無遺
放上我的bears..想給我的朋友們..代表真誠 單純的所有關心問候
他們圍上圍巾..也在這冬天裡希望大家注意保暖..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