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我不想說言不由衷的話  不做違背自己心意的事
我很簡單 很直接..自我的另一面也反應了真實
不用迂迴  不用鬥心機 
這是我  也是我的堅持
 
本能性的保護..相信是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受過傷 吃過虧..又有幾個人會讓自己重蹈覆轍
 
我不是沒有包容性  沒有客觀
只是人格和人性之間..我選擇了相信人性
不想再次去看受過的傷..畢竟痕跡還在
再次選擇和傷痕共處時..若浮現可能的危險
我會選擇不再去試..不去試我的信任..不去試我的心
不去試..不願把自己放在危險裡..
 
我相信機會是我的轉機..我相信平時我努力的人事物
在這時可以給我有力的助力..強大的信念..
不妥協也是一種妥協的方式..我只是還在找出口
此時此刻我需要一份助力..朋友們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