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你疼我      其實相信我們的心很接近
其實知道苦口婆心  其實知道這是份難以秤斤兩的情誼
 
可以知道你需要什麼  即使不知道你真正的心意
可以知道該努力什麼  即使不知道會不會有成果
可以知道你的狀況      即使不知道你眼神裡的祕密
 
很多話  很多心  很多努力  我知道這份疼愛是互通的
縱然你還沒親口告訴我..你有多疼我
縱然出現了trouble
事端的情緒過後..其實我也很難苦苦為難  很難抗拒心裡願意相信的聲音
很難拿冷漠去對待..因為我想繼續保有這份可貴情誼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