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了一本台灣小說、一大二小的小熊要跟台灣的
家人、朋友、小熊、美食、飲料、高跟鞋、漂亮的衣服
說再見了!!!!!
 
這段時間穿起運動鞋了,也不能常常看流行雜誌買行頭
更不能和親愛的家人朋友吃飯聊天
也不能和家裡的一大群小熊們玩了
 
不過,我會在澳洲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也許慵懶,也許忙碌,也許混亂
我想我會很努力的在那裡
試著用自己的方式、態度去過生活
希望回來時,收獲滿載
帶了NB、070聯絡還是很方便
我會努力用相機記錄我所經歷的一切
也希望台灣的你們,可以一起跟我一起
欣賞我眼裡的世界,讓忙碌的大家可以藉此減壓一下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