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即將前往workiny holiday
第一天飛往新加坡停留一晚
第二天就會抵達目的地-Perth
到達的時間很重要,但也和機價有關
我們到的時間是週五深夜
所以一開始要辦的銀行開戶、稅號都要週一才能辦
那這時間能怎麼規劃??

一、住處附近逛逛熟悉一下:我們住的是市區,當然有人是住鄰近小鎮
        市區可以索取免費地圖觀光
        鄰近地區也可以逛,當然也能搭車到市區逛
二、參加週末旅行團,查過資料,價格並不貴,可以考慮

在這裡想提的是,我有準備了小禮物國民外交用
其實沒那麼偉大,主要目的是:認識別人送個禮物,透過禮物可以當成話題
量、價格的部份,看個人
原本我希望10元的價格買點代表性的東西送:
例:三義木雕、美濃油傘、原住民圖騰、國劇臉譜、布袋戲、台灣郵票套票、香包
這是我想到的,只可惜價格都高了點(我預算較少啦!^^||)
後來我去了手工藝店自己做了附圖的吊飾,一個也要15元(物價啊!!!!!)
本來要準備20個,但因自己手工慢,只有做了10個,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