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朋友,我想念你們喔!
一早來到圖書館,用網路整理一下照片,也上傳了一些
顯然照片和我目前的行程是有時差的,上傳的都是3月初的,
我會盡快多上傳到pixnet痞客邦的相簿,有空你們去看看囉!
我會放在這部落格清單的list裡,忘記的,卻想看我的,再自己找囉!
 
結束草莓園後,用了一週玩了西南澳,幾乎都走遍了,
有3個國家公園、瑪格麗特河、Augusta的一個塔(一邊南洋,一邊印度洋)
還有好多地方,我會把照片上傳,讓大家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目前我回到Perth City,住回一開始來的hostel,待會又是租車去南方300公里的一個景點
結束後,就打算往北方找工作了,順便避冬,
這裡的天氣溫差大,不怕冷的我,倒是適應的不錯
有機會,我也想知道你們在台灣的近況,
有空的朋友可以mail給我,讓我也可以分享你們的近況~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