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圓了學衝浪的夢,學了三天
不會游泳也沒運動細胞的我
跌破眼鏡,第一天的第一次就站上板子了
3天,玩的很盡興,享受海上飛人的感覺,
只可惜無法把相機帶去拍站起來的樣子
只有貢獻幾張出海前的照片..教練身材不錯,長的也不錯!
 
結束了3天的衝浪,似乎也沒閒著,
隔天一早又報名出海划船
kayak和canoe不同是,一個是雙邊划一個單邊划
划到很沒力的到了外海,如願看了海豚海龜
浪有時很大,汪洋中的小船是心裡的想法
超怕翻船或遇到鯊魚,回不來的!
回程和出海是最刺激,因為岸邊浪花大,翻船成了樂趣
 
我又更黑了,美白 / 晒黑像天使與惡魔,很難抉擇
但不走這一回,自己以後的人生,應該很難再有如此的瘋狂
 
朋友玩了滑翔翼,蠢蠢欲動的我,還是安份了
很怕有那個萬一!
anyway, have a nice day.  眨眼睛
 
ps.用很勉強的網路傳了幾張照片,我不唬人的!
跨年的煙火,是錄影的,所以只放了9點時的前菜
我需要高人及不會斷的網路讓我放上來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