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國外跨年,第一次上午就打包一堆食物準備去佔個好位置
到了一個可以看全景的現場(雪梨歌劇院、大橋)
煙火還沒放,我早已驚艷一番了
搭了個帳篷遮陽,鋪了防水布在草地上當客廳,
打算一天好好的野餐、打牌看書,
等著重頭戲登場。
愈晚愈多人,多到看不到草地,
晚間九點,澳洲政府上了個前菜,
作為前菜的煙火,也引的一陣歡呼
時間到了,十五分鐘的煙火,呼聲不斷
現場可以聽到各國的人,講著他們的語言,啍著歌,
這一刻,我分不清這是一場華麗的夢還是實境
隨著煙火落幕,我對自己許了個願,希望2009年也一樣燦爛
回家,是段遙遠的距離,為了避免高抬的房價,我們住了1百多公里外的藍山
很美很有名的國家公園,但要從人潮走出去開車
著實是場硬仗,終究也順利到達了
將近5點才就寢,很累的身軀裡裝了很大的滿足及幸福
感謝家人給了我這一年的自我放逐,感謝這一路旅程裡遇見的每個伙伴
我好幸福,真的很幸福
回台後,這樣的幸福會是我的能量,
好好的為下一個旅程努力。
   新   年   快   樂
ps.我會想辦法把影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