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到了,現在的我滿腦子的台灣
電話裡,家人很期待我回家,當然時間愈近,想回家的感覺愈濃
這幾天忙了一些回台前的澳洲事物,
也開始動手、想台灣找工作的事了,
履歷表似乎和我脫節了,
想要試著找不同以往的工作,因此履歷的構思佔了許多腦容量
明天,離開這個share house
動身北上前往離開澳洲的最後一個旅程
思鄉濃,瞎想旅行目的地的功力就淺了
似乎無形中在warm up回台的自己
期待,似乎回台的比重大於最後的這一小段旅行
也許是因為來澳前設下的澳洲目的,
幾乎都完成了,於是有功成身退的心態
台灣的家人朋友們,我開始期待回台與你們相見囉!
說我知道該回家也好,說我玩膩了也好
這一路的多采多姿,我可是等不及想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