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布里斯本上飛機那一刻,心情格外的複雜
從確定離開時,很想回台灣,很想見到家人及吃到屬於家的食物
 
到新加坡,一個不甚喜歡的國家,
開始進入一個不用自己煮飯的階段
依然想快點回家,這心情讓我飛的很不耐煩
 
回台了,東張西望,熟悉又陌生,
也許想家了,我竟然有點暈車
 
回家了,剛開始的這一天一夜,似乎和家很見外
家人依然溫暖的圍著我
而我,漸漸的感覺到有那麼點轉變
換了新門鎖,換了擺設,好多新氣象,
似乎我用電話參與的腳步跟不上實際
明明才幾個月,我卻連買早餐看到純白色蛋殼的雞蛋都有點訝異
明明才幾個月,似乎在澳洲的我,真的把台灣定格在離開的那一刻
 
剛剛線上朋友閒聊才知,原來電腦的時間還是有時差
有一點點混淆,有一些些拉扯
很實際的讓自己明白,我回來了
發了簡訊告訴朋友,我回來了
也暗自整理一下心情、思緒
再度和台灣生活裡的人.事.物結合
似乎澳洲的一切有那麼點不真實
也似乎一步一步的回復自己的生活
生活回復了,那我呢?
我想我感覺到心中的拉扯,捨得的,不捨的,
平衡點游移不定…
唉…freedom of cho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