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一個月了,漸漸的在過去及現在裡取得平衡的步調
相較台灣的朋友也許我仍慵懶許多
其實只是想要慢慢的去擁有我所想要的
回台朋友家人的近況,老樣子其實就是件好事
剛剛聽了好朋友跟女友求婚的消息
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不禁想起在坎培拉時,也見証了別人的求婚
聊著聊著彼此當時的夢想
很開心好朋友一步一步達成了他心裡對工作愛情的目標
很開心當時我的衝動也給了我一段難忘的旅程
這段旅程,讓我知道,只要勇敢去追求,就一定可以心想事成
也深切的相信,很多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我也會好好加油,完成接下來台灣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