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課,都需要二種交通工具,
火車+公車  或  火車+渡船
不管哪一種,總是喜歡東看西看的自己
發現不同於台灣的情形
 
除了嬰兒外,其餘年齡層,不分男女都有著閱讀的習慣
看著他們總從公事包拿書看,或買份報紙看
大部份的他們都有ipod,真不知是國外ipod較便宜還是…
ipod,不像台灣只是年輕族群的產品
當然代表著他們的生活裡,有書有音樂,其實想想也還不錯
台灣,自己搭車的經驗,大部份是講手機、聊天、睡覺,
二種不同的方式,你喜歡哪一種?
 
也許是風氣,我上車也會看著報紙、看著書,
不過不是課外書,書在這裡挺貴的!
當然我也想聽聽音樂,只是我沒有ipod,也沒有mp3
曾想過,如果回台灣,我乜會閱讀嗎?
我想我應該是講手機或睡覺吧!
很奇怪吧!明明覺得看書聽音樂是種好習慣,
卻很容易因為週遭就把想做的隱藏起來了…
分享平常自己觀察來的情形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