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從小到大的生日總是充滿許多的愛
記得小時爸爸帶我買小蛋糕,和鄰居的小朋友一起慶生
念書時,媽媽幫我準備很多點心去學校和同學分享
專科時,每年好友聚會、唱歌、還有屬於sweet的浪漫
果然是風水輪流轉!!

第一個轉變仍不想提,但今年對我而言,
還是十足的普通日外加點夢想
哪知,還是讓我過了個轟轟烈烈生日
一天出車禍二次,夠神奇吧!

白天騎機車,晚上開車,撞人vs被撞
我看我該開始騎腳踏車了…
回家的感覺很差,主要是被滾上車的騎士嚇傻了
又夠白痴的,什麼資料都沒留
聽莫名其妙的人傻傻的拿了2000元(絕不是澳幣)

我想我不夠獨立,一有事就慌,一找不到人就急
我想我不夠聰明,能幫忙的,只有自己一個
怎麼就看不透、怎麼就還如此天真
種種的情形,讓自己不舒服,心情低落,也生自己的氣
看來第二個生日願望,還是『我要一個人堅強獨立的活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