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底的一場例行會議上,分心的瞄了同事的NB,
瞄到一個未知的名詞『Working Holiday』
好奇心促使,因此讓已經自我省思很久的我遇見了一個機會

9月、10月,一連串的低潮成了敲門磚,
敲開了自己的機會,敲醒了追夢的勇氣
我總是容易被人情所困,從會議室走出的心情是沈重的
也許是自以為是的情感投射
以為自己可以多為團隊努力些什麼
其實沒有人是如此不可或缺的
所以我的低落只唯持了10分鐘

11月,倒數著要離開工作許久的環境與同事
沒想到一週過後,自己竟沒有任何不捨
反而想要加速離開,這倒不是我不愛我的同事了
而是自己不想去面對離別,哪怕只是一時的激情
記得那時自己其實是不想參加歡送的
總於有勇氣自白了  ^^||

12月,我看見了自己追夢的膽卻
少根筋的我,其實不太擔心什麼人身安全、什麼全然準備的
但,我卻在這時,莫名的膽心了屬於夢想的未知
也許那時我不明白自己了
這個月讓我發現了我的小滿足、我的快樂
也確立了當時的選擇

1月,我想我甘於現狀,沒有往常的工作與收入
但我很開心,也學著不再屈就他人
我做自己想做的,也努力的學著對自己好
不習慣示弱,仍是我的特色
也許我只願意對心裡的伴侶表現自己的脆弱
這點常讓我很苦,只是漸漸的,我也學著調整了
我想這會讓旅行的我,更加的獨立堅強
很高興,自己進步了,在意與不在意,其實一線之隔
想太多也沒用,徒增了煩惱與傷感

1/23,讓我害怕的日子,面對人家的祝賀、邀約
再怎麼開心,深層的自己,仍還未能坦然面對
去年看來也沒啥進步,今年唯一的不同就是:
我一定要學著堅強面對生活,沒幫忙、沒關心照顧,
just by myself  難得的機會  要加油(我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