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很好  一切都很好
今天在熟客店黑糖凍讓我不禁大叫幸福,
連對座的伯伯都忍不住看我一眼
後來和老闆娘大肆聊起做點心的心得
懷想那段蛋糕蛋塔布丁果凍…一堆的都是我下午的作品的時光
上課時也樂於帶去和同學分享,搞的自己家裡像開烘焙坊一樣
很難得的有人一同討論食材的作法和心得
讓午餐時間,更加的歡愉
 
老闆娘很年輕很具感染力  加上目前的我可是朝氣十足
最近有幾個同事說覺得我變美了   
朋友說我恢復活力了    又是那個愛惡作劇 開玩笑的調皮鬼了
其實是心境不同了  連眼裡看的天空也不同了
今天仰望天空,覺得神輕氣爽,天空特別藍,白雲特別白
下班回家,滿臉的笑意,讓路過的老外都忍不住問了我
什麼事那麼開心   這時,開心到快瘋了的我,熱情的告訴老外理由
莫名的聊了幾分鐘,分開時也和他一樣開朗的say goodbye
 
今天電話裡,幾個朋友的聲音裡,感受了那說不出的祕密
我懂的   我收到了   你們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會很好喔
把我的開心和熱情也分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