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Jenny的飛行日倒數中~
很喜歡msn space的方便,讓忙碌的自己可以對朋友保持關心
偶爾msn space的維護,讓自己的關心多了一份焦急
 
決定旅行的我,也花了時間找了第二窟-PIXNET
有將現今msn的文章/回應,備份過去,
未來的生活,將在那裡與各位分享
當然這裡,也不會是荒蕪,
仍會回應未來的問候,仍會上傳照片,
讓各位忙碌時,撥空看看風景,沈澱思緒,做場心靈SPA
我不是攝影師,照片的水準可能不高,卻有我想給大家的心意喔!
 
Jenny's 第二窟:
 
有空也要來看看我,和我說說話喔!胖了黑了,也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