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的生活,總是一階段一階段的
因此日子過的很快,當然總有不同的期待與道別的心情
每當剛進入一階段,我就開始規劃結束和下一個開始
學生生活結束了,而我的規劃也飛快的到了離開澳洲的下一個開始
 
簽証在3月初就到期了,而我的下一個目的地總拿不定
東南亞國家資料看了很久,始終沒有下決定
而這二天,意外的有了新計劃且進行的腳步比之前快
我可能會去『斐濟』玩,是個位於南太平洋的國家
去的原因,不外乎
『沒去過』,『從台灣無法直飛且很遠』
『暖化海平面再上升,它就消失了』
因此現在的心思似乎跨越了澳洲
 
很珍惜這一切的偶然,很珍惜每一階段遇見的人事物
昨晚,同住的留學生,辦了一桌
烤雞、鹽酥皮蛋、菜頭貢丸玉米湯、炸雞排、青菜、白酒…等
其實在台灣這些都不算什麼,在國外,卻是很可貴
食材的取得,還有做不做的出來,見証了這一切的珍貴
舉杯一句『一路順風』,我滿懷的感動,卻不再像過去太眷戀
也許進步了,也許該說懂的讓理性感性取得平衡點
 
和他們同住,我更加了解留學生生活的一切,滿足過去心裡的願望
人的潛能無窮,不會做菜的我,在這裡會做肉躁、油飯…等的一手家鄉菜
我的室友更強,連『啤酒』都自己釀,滿冰箱的成品,也給了我福利
所以,何必還沒開始就看衰自己呢!-->我的心得
 
聊太遠了,結束這裡的我,接下來又恢復遠離網路的生活
來和大家報個行蹤,我要回去澳洲中北部的城市,
再開車貫穿澳洲,完成中間沙漠及烏魯魯大石頭朝聖
又要消失了,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有機會,我會再上來問候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y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